千样样样

文帆:

对不起,我就现在圈子的现象说个事。

近期强脑第六季或者换句话说改版第二季正式开始,我相信对于还在圈内的人来说算是一种特殊的过年方式。




但过年也有传统习俗规定什么时间干什么事是不?

我明人不说暗话,现在搞选手cp是不是有点早?




从第一期开始喜欢选手、产一些选手相关的粮确实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毕竟第一期开始,就证明选手的性格有了初步的雏形。作为追了六季的人之一,能找到组织确实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也能借此认识一些也看强脑的朋友进行交流。




正因如此,选手的性格、人际交往、经历都只是片面的雏形,单单从第一期和微博上有限的交流就来分析他的性格和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恕我直言,不觉得自己有点自大吗?过分放大解读一个很小的动作甚至架空到过分的地步,这样就是你的尊重选手?圈地自萌当然可以,在有一定节目基础上的个人发挥,这么急着在一开始的时候蹭这点热度,是对自己能靠这个推广有多大自信啊。




选手同人不是原创,想清楚你想写的他们会不会真的做出这种事情。




想啥说啥,没啥逻辑,我没看完tag里所有的cp文,但尽量客观评价。我没有找事的意思,我就是个养老网友,就事论事罢了。

PS.我也觉得兄弟很可爱,可能未来会产吧(……)



评论

热度(28)